赣东学院羊城校区校园文化墙绘创意设计作品有奖征集公告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81

全校师生:

为大力唱响“文化抚州、梦想之舟”品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持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出能够形象、生动地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师生风采的文化品牌,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有奖征集我校羊城校区校园文化墙绘创意设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0月1日-18日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主题

作品应突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价值观教育、德育教育、智趣教育、诚信教育、励志教育、环保教育、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关爱教育、审美教育、养成教育、感恩教育、文明教育、成才教育等主题内容,突出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新风正气,尤其要体现独具特色的赣东学院校园文化精神。

四、设计要求

1.结合实际、主题鲜明、体现特色、格调高雅、文明向上,设计构思精巧新颖,简洁明快,有较高的观赏性,内容不含任何商业元素,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2.所提交的作品或创意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参加者可提交能够深刻展现赣东学院风采的美术作品(绘画风格不限)或墙面文字内容(如诗歌、书法、花字等形式)。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且未作他用

3.用A4及以上规格纸绘出或打印,写出创意解释,10月18日前交至羊城校区办公楼101团委办公室,同时要提交电子稿作品及作品登记表(附件1),发至校团委邮箱gandongtw@163.com。

五、评选方式

校团委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综合立意主题、构思创意等多方面组织对征集的文化墙绘设计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信息将通过校团委官方公众号“赣东青年”进行公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80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60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3名,40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

入围奖视质量情况10—20名,文创礼品奖励,并颁发证书。

七、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学生均可获得第二课堂系统积分。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为校级奖励。

2.作品一经提交视为授权学校将其作为墙绘创意底稿进行后期加工。

3.如个人或团队具备墙绘技能,欢迎联系校团委组宣部。联系电话:13197946667,联系人:曾泽惠。

4.校园文化墙为羊城校区进门南侧空白墙,欢迎实地查看。

5.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赣东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28日

附件1:赣东学院羊城校区校内文化墙绘设计作品基本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