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赣东学院第一届“书香杯”测绘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11

5月20日8点,由校团委主办,应用工程系承办的赣东学院第一届“书香杯”测绘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邹自力、周红娟,江西省书香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席书平,应用工程系行政负责人胡鹏,应用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郭瑞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内容为四等水准测量,共有来自应用工程系测绘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等40支队伍参赛。本次竞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前(5月19日19:00)召开了规程说明会以及裁判会,并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各队的比赛顺序及竞赛时各队点号,确保竞赛顺利举办

此次竞赛的举办,突出了就业导向、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培养了学生数据采集以及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文/杨鑫怡 图/杨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