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赣东学院财务报销业务培训暨网上报账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解决广大师生财务报销遇到的困难,破解教职工对财务政策不熟悉、报账不规范的问题,计财处于512日组织召开了校财务报销业务培训暨网上报账系统培训会,对相关财务报销制度、预算编制流程、网上报销操作等进行培训。校各系及职能部门的报账联络员、项目经费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计财处何静涛主持。

培训会介绍了网上报销系统的操作流程,计财处张若妤就财务报销流程及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计财处吴欣就预算编制填报及预算绩效目标自评进行了解读,在交流互动环节,计财处何静涛就财务报销操作规范、电子卖场交易及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培训会强调,要提高认识,严守财经纪律、严格预算执行,积极构建学校财务基础工作新格局。另外,计财处编印了《赣东学院财务支出管理手册》,分发给参训人员。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老师进一步熟悉了网上报销流程,对学校的财务报销政策和预算编制等办事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文/何静涛 张若妤 图/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