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458

    6月6日,学校召开新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刘晓荣、蔡立参加。

    会上,蔡立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12名科级干部任命的决定。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谈话会既是监督,又是爱护,各位新任科级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清醒就任、清正履职、清廉从政,以坚定的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廉洁从政,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洁身自爱、公道正派、坚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廉洁操守;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廉洁自律要求;要有清醒的认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做到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一尘不染。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关键时刻不糊涂,关键节点守得住。

    盛丽华同志作为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将会勤勉工作、不辱使命,做到坚定政治立场、找准职责定位、坚持求真务实、保证廉洁自律,勤勉履职、踏实工作,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文/图 廖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