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方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02

5月28日,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方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双方就帮扶支持及加强合作交流事宜在南区会议室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陈克胜,校领导邹自力、龚升平、陈坚、谢国辉、刘晓荣、邱剑文、蔡立及各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市政府办副主任万琪陪同。陈克胜主持会议。

陈克胜对朱方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邹自力从学校开局、发展、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陈克胜表示我校仍处于起步阶段,亟需来自高水平大学的支持和帮助,推动赣东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双方就支持及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朱方伟对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宏彪所提出的“经管专业方向设置”作出解答,并表示后续将在人才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布局、项目资源拓展等方面给予赣东学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孙茜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合作,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希望大连理工大学关心支持赣东学院发展,务实、精准、深入地谋划并推进支援工作;希望赣东学院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落实好后续支援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充分利用援教教师优质资源,既要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也要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实现在大学习中大跨越,在大交流中大发展,不断增强服务抚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座谈会前,朱方伟一行前往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外专楼实地调研了援教教师住宿环境。(文/官梦婷 图/黄佳琦)